首页 查询 成绩 证书相关 合作单位 登陆
  
报名须知
欢迎您使用网上报名平台,请务必认真阅读以下事项: 

1.本人已经认真阅读、理解并遵守本网上报名系统(EORS系统)中《报名协议》所有内容和要求。(EORS系统即Examination On-line registration system首字母缩写) 
2.本人保证提交的个人信息资料真实并符合相关法律规定,否则承担由此产生的所有后果,并接受有权限的管理机构在“培训前、培训中、培训后”全过程中,对本人做出的各种处理。 
3.报名人员登录网报系统,须使用报名人员的姓名、身份证号、手机号码,作为登录本系统的依据;请妥善保管,因保管不善造成的后果由报名人员自行负责。 
4.报名人员应在规定的日期内,自行登录本网上报名系统,查询本人报名状态。因本人未查询确认而带来的任何不利后果,由报名人员自行负责。 
5.交费方式按有权限的管理机构的相关规定执行,未经交费无法取得培训学习等资格。 
6.培训时间和成果评估由有管理权限的机构统一安排,以官方的通知为准,本平台不承担未经授权的相关服务。 
7.学员应“诚信报名、诚信培训、诚信守约”,严格遵守诚信承诺和考核纪律。如实填写有关信息,不虚报、瞒报,如因虚假信息报名或作假舞弊,被有权限的管理机构取消报名资格、网上学习,取消成绩或取消证书,均与本平台无关。
8.本人理解并同意,如出现不可抗力或突发停电、断网等原因无法正常报名、培训学习的,由有权限的管理机构另行安排。 

我已理解并郑重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