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查询 成绩 证书相关 合作单位 登陆
  

岗位能力培训合格证书-中国机电装备维修与改造技术协会职业技能教育分会及项目信息



一、中国机电装备维修与改造技术协会概况



       

中国机电装备维修与改造技术协会(简称中机维协)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正式批准登记注册,于1992年12月正式成立,具有社会团体法人资格的国家一级行业协会,隶属于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中机维协由中国机电装备维修与改造企业和主要机电企事业单位装备部门自愿组成,会员覆盖机械、汽车、农机、航空、冶金、纺织、能源、轻工等行业,会员有企业、省市机电协会、大中专院校、研究院所、直属团体行业分会等,分布北京、上海、天津、重庆等28个省、市、自治区。
中机维协以维护全行业共同利益、促进全行业发展为宗旨。在政府、企业和用户之间起服务、桥梁和纽带作用。
 
主要任务是:
1、咨询服务:积极研究与解读与本行业有关的各项国家政策法规,调查了解行业情况,向政府部门提出建议和向会员单位提供咨询。
2、标准建设:受委托组织制订、修订行业各类标准,并组织实施。
3、行业统计:组织开展对本行业中相关企业数据的统计、汇总和分析工作,为政府部门的政策提供分析数据基础,为企业的规划发展提供参考依据;承担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等,以多种形式,推动行业发展。 
4、行业认证:依据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在行业内开展“数控装备维修与改造企业资质等级评定”、“普通机电装备维修与改造企业资质等级评定”和“中国机电装备维修与改造企业信用评价”, 推动行业产品质量与技术水平的提高,规范行业发展。
5、行业指导:
◆ 受委托参加装备维修与改造后的质量检查,并收集与反馈意见,提出咨询意见;制订本行业“行规行约”,建立行业自律机制。
◆组织从事机床再制造的企业组建“机床再制造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加快机床再制造产业化进程,促进“绿色制造”和“循环经济”。
◆ 协调行业内部价格,指导、监督行业服务收费。
6、信息交流:推广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组织技术转让与交流,通过举办行业信息大会、各种专题论坛及技术/学术会议等活动,促进行业的技术交流与进步;开展闲置设备调剂;组织国内外技术与经验交流,举办行业展览会。
7、信息服务:充分利用协会的公共网络平台,构建协会与会员间的沟通网络体系,组建行业信息网,建立网上信息库;出版行业有关刊物,编辑有关资料与专著,为会员单位以及市场和用户提供全方位、有价值的服务。
8、专业培训:在行业中积极开展数控技术使用、维修与改造的经验交流,承办维修与改造、数控技术专项技术培训,推动传统制造业的技术进步。开展多层次的专业技术培训,为行业提供全方位的技术和人力资源服务。



原文链接

http://camerjy.org.cn/Abouts/xzy/

二、项目介绍概况


      建筑信息模型BIM(Building Information Modeling),是一种应用于工程设计、建造、管理的数据化工具,通过对建筑的数据化、信息化模型整合,在项目策划、运行和维护的全生命周期过程中进行共享和传递,使工程技术人员对各种建筑信息作出正确理解和高效应对,为设计团队以及包括建筑、运营单位在内的各方建设主体提供协同工作的基础。本项目包含为五个方向专业技能培训:

     1、机电BIM工程师

     2、装配式BIM工程师

     3、BIM建模工程师

     4、BIM项目管理师

     5、BIM战略规划师 



》点击查看证书样本《

 ------------------END-------------------




内容说明:
发布丨camerjyl-08